close

玩樂重點    1.全國民間第一座步槍模擬射擊館。2.穿上迷彩裝拍照留念。3.專屬證書讓體驗更具紀念意義

IMG20181119142719s.jpg

穿上迷彩服、扛起步槍,來到烈嶼別忘記來場步槍模擬射擊體驗!后麟營區步槍模擬射擊館位於烈嶼島上東北角的后頭,串接烈嶼主要道路,交通十分便利。

后麟步槍模擬射擊館是2018年才開始營運的超有趣遊憩地點。它擁有規劃相當完整的體驗行程:

預約報到後領取號碼牌→換裝全套迷彩服(包括腰帶及頭盔)→化身保家衛民的英勇戰士在藍板前拍攝「劇照」→進入射擊館進行25公尺及75公尺定點射擊,以及血戰灘頭堡動態射擊等三項射靶體驗→領取射擊成績證書→在園區內各場景充分拍照,拋棄「偶(像)包(袱)」,留下各種英勇或好笑的英姿→歸還裝備

IMG20181119135135s.jpg

換上全套迷彩服,拍攝模擬場景的英姿

IMG20181119143855s.jpg

切記,拋棄偶包,才能玩得更盡興哦。

依營區內現有大型建物留置的標誌識別,判定早年應為後勤部隊及醫療部隊駐用,如今搖身為全國第一座步槍模擬射擊館,邀請遊客換上迷彩服,在模擬的動畫場景裡,化身為軍士將領保衛家園,完成活動後還能領取專屬證書,紀念價值十足!

后麟步槍體驗.jpg

景點資訊

電話 +886-82-363455

地址 金門縣烈嶼鄉后頭聚落內 

開放時間 08:00-12:0013:30-17:30(每週三休館)

門票    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票:新台幣350元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團體票(12人以上):新台幣250元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縣     籍     民     眾:新台幣100元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限12歲以上民眾體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現階段開放免費體驗!!

 

服務設施

公廁、停車場、室內展覽

良心提醒

射擊體驗前確定找到準星再進行瞄準射擊,否則像小編一樣拿到「菜鳥射擊證明書」,成為行程的污點,那就扼腕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山后咖啡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